close

星期天的出遊

你考慮到前男友因素

加上工作抽不開身

 

不得不取消

雖然另位朋友說可以找我同學去

原先約人不同

另約人去同一地方

原先目的不一樣

即使再去同一地方

也不好玩起來

 

 

這方面似乎沒有共識

你一直無法諒解

怎麼沒法與同學去

猜不透我如此固執

 

你猜不透的事

去的原因是沒有你

去的原因是有你去

 

我們沉默掛上電話

我想安慰你

傻傻地不曉得從哪做起

 

當你說今天不能趕我睡覺

我笑了

 

早上午餐的提醒

上班中訊息的關心

下班後打給我

感覺得出

你漸漸對我的

依賴

 

 

我開始對你

依賴

 

 

 

 

 

 

這會是開端嗎

我們都清楚

中間隔著什麼

 

障礙

 

 

 

 

 

 

 

晚安

 

明天還要幫你買底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cele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